how to make your own website

關於慧鴻

       慧鴻資訊科技有限公司(Huei Hung Information Co., Ltd.)創立於2013年1月,秉持著「誠信、專業、服務、創新」對客戶的經營理念,持續的向前邁進。

 

       慧鴻資訊科技是由一群在網路業界紮根多年且熟悉網路資訊安全的人員所組成,人員有來自友訊科技(D-LINK)、明泰科技、國眾電腦、華電聯網…等國內知名大廠,客戶領域包含政府單位、教育市場,醫療單位及企業單位等,並且累積過許多規畫大型網路資安專業經驗,讓更多好的解決方案及產品可以在實際的環境中帶給使用者合適的網路資安運用,並解決網路資安方面的問題和效能,開發系統整合技術,確保服務的單位營運不中斷,讓單位在業務及行政的推展上能更順暢,並可以完全發揮!

 

       慧鴻資訊科技總公司座落於新竹縣竹北市,鄰近國道1號竹北交流道僅5分鐘車程,距離新竹高鐵站僅5分鐘車程;資源合作夥伴亦遍佈全台,提供快速客戶服務。